晴時多雲

狂電塞爾維亞 美男籃3連霸

2016/08/23 06:00
美國夢幻隊在金牌戰沒遇到太多阻礙,輕鬆奪下金牌,全隊在場中合影留念。(路透)美國夢幻隊在金牌戰沒遇到太多阻礙,輕鬆奪下金牌,全隊在場中合影留念。(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美國男籃隊昨在金牌戰遭遇預賽手下敗將塞爾維亞,靠著杜蘭特第2節狂轟18分,以96:66勝出,締造奧運3連霸。

安東尼3金 開心退出國家隊

美國預賽僅以3分險勝塞爾維亞,原以為塞爾維亞能再次帶給美國更大威脅,但第2節杜蘭特就挺身而出,大夥跟著展現驚人火力,轟得對手防不勝防,早早奠定勝基。

杜蘭特砍進5顆三分球攻下30分,他表示:「讓K教練再贏得1面金牌是我們最終目標,決賽每人都在對的時間點團結一致,才能順利擊敗對手。」

奧運4朝元老安東尼,此役僅繳出7分、7籃板,照樣摘下個人第3金,即便生涯尚未贏得NBA冠軍,也締造一項非凡成就,總算能心滿意足地宣布在國家隊退役,他說:「我知道里約是我國家隊生涯的終點,如今我見證輝煌,更讓我擁有3面金牌。」

1分勝澳洲 西班牙狂喜摘銅

連2屆屈居銀牌的西班牙,本屆不進反退只能與澳洲爭銅牌,P.加索此役狂轟31分,加上最後關頭羅德里格茲把握住2罰,驚險以89:88贏球,全隊欣喜若狂,比前2屆拿銀牌還開心。

澳洲擁有柏格特、貝恩斯、英格斯、戴拉夫多瓦與米爾斯坐鎮,預賽就展現強悍戰力,被視為能威脅美國的強權,無奈4強意外敗給塞爾維亞,銅牌戰又以1分惜敗,第4次與獎牌擦肩而過,賽後全隊士氣低迷,連戴拉夫多瓦都紅了眼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