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波爾特生日夜 床戰巴西嫩妹

2016/08/23 06:00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3屆奧運共奪9金的「閃電」波爾特,並沒有急忙回牙買加,選擇流連里約夜店並歡度30歲生日,他與巴西嫩妹茱荻床照也遭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公諸於世。

前天邁入三十而立的波爾特,媽媽老早就逼婚,希望他能趕緊成家,但這位全球最速男玩心仍重,強調起碼要35歲才會結婚,不想因步入婚姻,錯失享受人生的機會。

閃電玩心重 還不想結婚

少了婚姻束縛的波爾特,當然能在夜店玩得超High,先與辣妹大方熱舞,最後還和20歲茱荻擦出愛火。想不到茱荻竟透過通訊軟體Whatsapp分享照片,如今全世界都能看見兩人親密合照與床照。不過,茱荻否認事前知道對方是大名鼎鼎的波爾特,認為這只是一場很平凡的邂逅。

至於波爾特是否單身?他的姊姊透露弟弟已擁有一位魔鬼身材且是時尚達人的女友凱西,如今波爾特在巴西玩出火,可能得趕回牙買加給女友一個合理的交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