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備戰世大運 新莊體育館門禁森嚴

2016/08/25 06:00

進新莊體育館看桌球賽,得通過安全檢查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今年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也是明年世大運測試賽,安檢也比照世大運規格,讓新莊體育館「門禁森嚴」,觀眾得通過安檢才能進入,連選手、教練與媒體也不例外。

負責安檢的新莊分局共派出約50名員警,並向台北市政府借來7座安檢門設置在大門與選手出入口,其中大門2台X光檢查儀,會使身上違禁品無所遁形。

世大運桌球賽將在新莊體育館進行,但體育館之前多以籃球賽事為主,燈光設計並未替桌球賽量身打造,首日許多選手發球都受燈光影響,明年世大運前就會對燈光設計重新安排,避免類似問題出現。

除了安檢達世大運規格,醫療團隊也已符合標準,由新北市雙和醫院派出近20位醫護人員與1輛救護車在一旁待命,當選手受傷就能馬上處理;不過,醫護人員透露,桌球選手大多都是拉傷前來做初步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