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棄賽恩怨錄 謝淑薇、莊佳容正面對決

2016/08/25 06:00

里約奧運爆棄賽風波的謝淑薇,將與原里奧搭檔莊佳容,在紐黑文女網賽雙打8強戰狹路相逢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(資料照)

莊佳容這次與烏克蘭邦達蓮珂合作,在紐黑文女網賽晉級8強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紐黑文女網賽 女雙8強捉對廝殺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先前陷入里約奧運棄賽風暴的謝淑薇、莊佳容,如今將在美國紐黑文女網賽雙打8強狹路相逢,兩組人馬得用球拍隔網對話,決定準決賽門票。

謝淑薇與莊佳容原定攜手征戰奧運女雙,但謝淑薇棄賽,導致莊佳容也無法上場,連帶引發許多爭議,如今奧運後首度正面交鋒,恩怨情仇即將結清。

去年在此勇闖決賽的莊佳容,這次與烏克蘭邦達蓮珂合作,首輪爆冷以6:0、6:1淘汰西班牙第4種子賈莉奎絲/珊托賈。謝淑薇/德國佩可薇琪首次搭檔,便以外卡之姿,3:6、6:1、10:8逆轉梅莉查/ 珊琪絲,同樣安抵8強。

溫斯頓男網盧彥勳晉16強

溫斯頓男網賽,盧彥勳單打次輪火力全開,6:2、6:4拔掉葡萄牙第10種子索沙,晉級16強,將與阿根廷陌生敵手史瓦茲曼爭奪8強席次。

泰國教練烏東秋雖被蜜蜂叮到手指頭,仍忍痛盛讚盧彥勳表現出色,發球、抽球都很強勢,逼得索沙雙手一攤,無言回望自己教頭。接下來面對史瓦茲曼仍得小心,兩人曾對練過,但未曾在賽場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