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牌美技+神鬼牛棚 皇家猛追外卡

2016/08/27 06:00

皇家戴森跑了30公尺衝到中外野大牆前,沒收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昨未登板,但皇家帶給球迷兩大神奇饗宴,先是外野手戴森在1局展現沒收全壘打的神接殺,隨後牛棚又續寫連續38.2局無失分的神紀錄。

皇家昨以5:2擊敗馬林魚,在此系列戰取得2勝1敗,也是皇家連續第6個勝出的系列戰,目前在美聯外卡已追到只剩4場勝差。全隊士氣高昂,今要作客目前美聯東區戰績最佳的紅襪,昨拿到第10勝的沃奎茲說,「我們不必做任何改變,到波士頓也維持現狀就好了。」

戴森在1局下的守備美技,一開始就讓皇家士氣大振,他以時速19.8英里(約32公里)的速度,跑了30公尺衝到中外野大牆前一躍而起,將馬林魚3棒耶利奇飛行414英尺(約126公尺)的「準全壘打」沒收。這個美技讓全場驚呆,大聯盟官網直稱可以拿到奧運金牌,皇家教頭尤斯特也看傻,「我一開始還不確定他接到了。」

皇家牛棚表現也很神,在沃奎茲投5局失2分退場後,4名後援投手合演4局無失分,不但繼續刷新隊史紀錄,更是自2002至2003年巨人跨季39.1局後,大聯盟牛棚最長的無失分紀錄。皇家牛棚上次失分已是11日,是建仔在對白襪延長賽第11局掉分,此後牛棚就固若金湯,建仔也貢獻5局無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