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翊傑重返達欣報恩

2016/08/27 06:00
蘇翊傑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蘇翊傑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上季在中國CBA打球的「小四」蘇翊傑,如今將回到原點,與達欣簽下1年合約,新賽季將重返SBL舞台。

29歲蘇翊傑從SBL第3季開始效力達欣,拿下年度最佳新人,第6季幫球隊摘下隊史首冠,曾改投台灣大(富邦勇士前身),再轉戰CBA新疆,之後回台也打過台啤與勇士。

上季蘇翊傑在佛山平均每場上陣9.8分鐘,繳出1.6分、0.9次助攻。今年3月返台休息,5月開始思考未來動向,當有回台打球念頭後,就只想回達欣,畢竟球團過去對他很照顧,他想回來報恩,期許幫達欣取得比上季第3更好的戰績。

蘇翊傑9月中將開始與達欣練球,月底再去打觀護盃與10月初的馬來西亞邀請賽,他說:「有段時間沒比賽,當然會把握能比賽的機會,趕緊找回最佳體能狀況與比賽節奏。」

蘇翊傑這週在大鼎夏季超級聯賽代表D-Live大鼎出賽,表現出色,昨與台灣師大一戰卻掛免戰牌,他笑說:「很久沒比賽了,連打那麼多天都鐵腿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