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先追上Kobe、鄧肯再說」想和喬丹平起平坐? 巴克利酸大帝

2016/08/28 06:00

詹姆斯想追上籃球之神喬丹的夢想,慘遭巴克利毒舌嘲弄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大帝」詹姆斯上季幫克利夫蘭摘下暌違52年的職業運動冠軍,日前還說要以追上喬丹的成就為目標,「惡漢」巴克利卻潑了他冷水,認為得先追過布萊恩與鄧肯,再來想怎麼追上喬丹。

巴克利(美聯社資料照)

喬丹曾在1991-1993年球季幫公牛完成3連霸,1996年擊敗超音速奪冠後,後來又連續兩季擊敗爵士,締造2度3連霸,詹姆斯生涯13季已擁有3座冠軍,當然希望能與喬丹平起平坐。

不過,巴克利完全不這麼認為,他說:「我不知道為何詹姆斯已超越布萊恩、鄧肯,他必須贏得更多總冠軍,才能與兩人差不多。」布萊恩共替湖人贏得5座冠軍金盃,馬刺的鄧肯也擁有5枚冠軍戒指。

至於巴克利心中最偉大5位球星,依序為喬丹、羅伯森、傳奇中鋒羅素、張伯倫及賈霸,布萊恩和鄧肯則排在6、7名,詹姆斯在這位沒有冠軍戒指的球評眼中僅排第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