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戴「球鞋門」效應 南韓羽壇「要真相」

2016/08/29 06:00

勝利體育與南韓羽球協會合約也是「從頭包到腳」,前為南韓球星李龍大。
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壇「球鞋門」事件引起南韓媒體關注,他們以「不願面對的真相」為題,探討合約的不合理處。因為台灣品牌勝利體育與南韓羽球協會合約也是「從頭包到腳」,不過合約金額選手能直接受益,明年2月合約即將到期,是否續約或改變合約內容,南韓媒體將持續關注。

南韓羽協合約 也「從頭包到腳」

日本女雙高橋禮華/松友美佐紀奧運奪該國羽球首金,松友美佐紀身上穿YONEX球衣,但球拍卻是使用威爾森,日本隊南韓籍教練朴柱奉表示,裝備會影響選手表現,球員應擁有選擇權。

南韓媒體東方日報報導,台灣羽球協會與YONEX的合約未來將開放球員使用部分個人贊助商裝備,南韓羽協過去8年從勝利體育獲得約100億韓元(約3.3億台幣)贊助,球員也從中獲得激勵獎金。

該文章指出,曾有南韓球員抱怨能否開放個人簽約,里約奧運後,雙打球星李龍大與其他隊友先後以身體因素退出國家隊,也有人解讀是想跳出國家隊贊助,據悉李龍大已開發個人羽球品牌YD,他未來可望穿上自家品牌參加職業聯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