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耀勳「誇張轟」郭總認為應「球」證

2016/08/29 06:00

陽耀勳(右)在27日擊出反方向全壘打,意外造成台美網民熱議,自己回壘時都笑了。
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職球真的特別好「轟」?前天獅猿戰中,Lamigo桃猿陽耀勳擊出的一記反方向全壘打,或許能看出一些端倪。當時獅隊投手廖文揚意圖以偏高球路引誘打者出棒,幾乎在頭部高度、球速不到140公里的直球,卻被陽耀勳縮著身體敲出左外野大牆。

反方向開轟 陽也笑出來

開轟當下,連陽耀勳本人回壘時都笑出來,這支「超誇張」全壘打也被大聯盟官網報導,報導中提及,該球的位置很難打,卻被陽耀勳扛出大牆,美國網友也嘖嘖稱奇,直言大聯盟可能都難以出現這樣的全壘打。

陽耀勳說,當時已兩好球,對方配偏高球路的機率高,加上自己很喜歡打偏高的球,前一球偏高就出棒但形成界外,開轟那球自認有打中球心,擊出當下覺得應該會被接殺或過全壘打牆。

陽耀勳看似幸運的全壘打,獅隊投捕就顯得有些「冤」,投手廖文揚昨不願多談,捕手郭峻偉則說,那時確實是要用高球吊打者,投手球路很到位,挨轟也只能認輸;但郭峻偉認為,除了陽耀勳實力強,聯盟用球很容易被打長打,或許也是原因之一。

郭總:球標準值有討論空間

獅隊總教練郭泰源也說,陽耀勳開轟當下球場無風,飛行距離不太可能如此遠,聯盟用球的標準值有討論空間,如果每一年都是在標準值較高的區間,長久下來會造成投手投到沒信心,也就有討論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