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英授旗打氣 帕運戰將啟程

2016/08/31 06:00

總統蔡英文昨出席帕運授旗典禮,並與代表團合影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里約奧運已畫下句點,緊接著2016年帕拉林匹克奧運也要在里約點燃戰火,本屆台灣共13位選手,分別參加柔道、健力、桌球、田徑、射箭與輪椅網球項目,昨天由蔡英文總統授旗打氣。

本屆帕運於9月7日到18日登場,台灣選手有田徑楊川輝和劉雅婷,健力林亞璇和林資惠,桌球盧碧春、魏美惠、林晏弘、程銘志,柔道李凱琳、張譽,射箭李畇嫻、曾隆煇及輪椅網球呂嘉儀。

昨在體育署進行的授旗儀式,總統蔡英文特地前來幫選手加油打氣,致贈10萬台幣加菜金,她表示,「每位參賽者都是大家學習的標竿,也希望透過他們,讓更多社會大眾了解身心障礙運動,接下來國手們就要上場迎戰,不只是我,全國都要來為他們加油打氣,期待各位創造高峰,超越上屆1銀2銅。」

帕運代表團53名隊職員昨晚於桃園機場出發,參賽選手更比照奧運國手規格,全數搭乘商務艙,希望國手們能減少長途飛行的疲勞,在里約拿出最佳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