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包提傑苦惱「3選1」 姊姊當軍師

2016/08/31 06:00
包喜樂(右)和弟弟包提傑姊弟情深,特地到場看弟弟練球。
(記者林岳甫攝)包喜樂(右)和弟弟包提傑姊弟情深,特地到場看弟弟練球。 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8月中旬開始陸續至裕隆、富邦勇士練球的包提傑,昨晚與璞園進行訓練,結束3隊的體驗之旅後,將找出最適合的球隊加盟。

姊姊包喜樂去年返台加入台灣女籃,在瓊斯盃掀起一股旋風,23歲的包提傑今年則在SBL掀起搶人大戰,裕隆、勇士與璞園都有意網羅,亟欲補進這名204公分長人,替禁區戰力加分。

親自體驗3隊練球方式與環境後,包提傑認為,各球團都有吸引他的地方,這幾天會好好思考,找到能讓自己發揮並享受籃球樂趣的球隊。

上週自澳洲返台的包喜樂,昨也在一旁關心弟弟的練球狀況,她笑說:「看到弟弟打球,害我都手癢想到一旁投投籃。」包喜樂與包提傑姊弟情深,屆時她會給最棒的建議,幫助弟弟找到好的落腳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