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協要開檢討會 贊助商「約束」受關注

2016/08/31 06:00
戴資穎日前收到超大海綿寶寶禮物,心情大好。(取自網路)戴資穎日前收到超大海綿寶寶禮物,心情大好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羽球第二次全國排名賽昨天於台中逢甲大學開打,協會預計於排名賽後召開選訓會議,2018年印尼亞運培訓國手名單也將出爐,至於未來贊助商合約內容如何調整,也將是外界矚目焦點。

里約奧運4位選手缺席全國排名賽,但據競賽規則,世界排名前25名的選手,不參加也可獲培訓資格;因此,世界排名第7的戴資穎也能獲得國手資格,戴戴下一場比賽將是9月下旬的日本公開賽。

羽球協會相關經費運用缺乏監督,球員權益與協會贊助商的衝突問題黑幕重重,理事長程俊琅日前表示,將成立專案小組,針對「生活管理辦法」檢討,也將邀學者、球員一同討論,期盼制度更嚴謹,保障球員權益,目前會議日期未定。

小戴備戰日本公開賽

日本公開賽將於9月20日開打,台灣奧運選手戴資穎、周天成與李勝木/蔡佳欣近期獲得短暫喘息機會。目前日本超級系列賽官網公布參賽名單,男單方面,中國林丹、諶龍確定缺席,頭號種子是馬來西亞李宗偉。

台灣男雙選手李勝木、蔡佳欣,將於日本公開賽拆夥,各自搭配小將,李勝木搭配巫孝霖,蔡佳欣則與林家佑聯手,老將發揮「母雞帶小雞」功能,增加後輩實力。

女單方面,戴資穎可望以第6種子身分參賽。日本公開賽並非國家隊賽事,戴資穎與其他參賽球員可穿著個人贊助商球衣及裝備上陣。戴資穎日前收到超大海綿寶寶禮物(見圖,取自網路),維持好心情,相信她的手臂傷勢也能趁近期恢復,挑戰日本公開賽時,找回上半年霸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