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打中國隊 「風之孫」兩天猛打賞

2016/09/01 06:00
韓國隊姜白虎(中)對中國隊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吳清正攝)韓國隊姜白虎(中)對中國隊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南韓隊李政厚昨演出猛打賞,姜白虎轟出全壘打,終場以3:1力克中國隊,在亞洲青棒賽預賽2戰全勝,可望以分組第1晉級4強複賽。

李政厚。(記者吳清正攝)李政厚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李政厚前天對菲律賓5打數4安打,昨南韓全場只有6支安打,李政厚就包辦3支,還有1次盜壘成功,打擊率高達0.778,第4棒姜白虎則在第7局轟出陽春全壘打。

李政厚是南韓最受矚目的球員,不僅是因在今年韓職選秀會獲得耐克森英雄第1指名,也因為他的父親是號稱韓職史上最強第1棒的李鍾範,由於速度飛快的李鍾範外號「風之子」,韓媒給李政厚取了「風之孫」的外號。

李政厚和老爸一樣打第1棒,雖然有個大名鼎鼎的父親,從小打棒球一直會被問到和父親相關的問題,他並不會因此感到壓力,爸爸是爸爸,他是他,會努力走出自己的棒球路,希望成為和爸爸一樣受尊敬的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