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明軒震撼初戰 提早啟動計畫

2016/09/02 06:00

陳明軒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義大新秀陳明軒前天獻出職棒初登板,中繼面對4名桃猿強打卻1人次都沒解決,他自勉再加油:「這是很好的經驗。」不過,球隊也決定讓他提前朝先發調整。

義大希望培養陳明軒成為未來先發主力,原定先中繼、明年再先發,可早點上一軍磨練,但昨已被降二軍調整,總教練葉君璋決定讓他提早進入先發計畫,盼他成長得更快。

前天對猿隊8局下,義大在僅落後2分時推出陳明軒,處女秀強碰中心打線,先被林泓育揮二壘打、保送陳俊秀,再遭朱育賢轟3分砲,又對林承飛投觸身球而退場,隊友馬上跟他說:「歡迎來到中職!」

雖球速達148公里,但陳明軒說,投不進好球帶也沒用,且變化球無法好好發揮,「一軍強度不一樣,氣氛與張力都不同,揮棒速度也是高水準,要再加油。」

陳明軒坦言太亢奮,太想表現卻失常;歷經震撼教育,隊友紛紛給他鼓勵,林政賢還用自己一軍初先發挨滿貫彈安慰他,讓陳明軒也笑開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