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里奧國手 會粉絲玩自拍

2016/09/03 06:00
里約奧運國手向俊賢、謝千鶴、陳傑與黃士峰跟粉絲玩自拍。(記者卓佳萍攝)里約奧運國手向俊賢、謝千鶴、陳傑與黃士峰跟粉絲玩自拍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里約奧運田徑國手向俊賢、黃士峰、陳傑與謝千鶴昨天晚間齊聚華山園區,開心與粉絲互動,現場設有體感跳高活動,身為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的向俊賢居然輸給粉絲,讓他尷尬地說:「我有心理障礙了。」

向俊賢在奧運跳高戰場,以跌倒結束最高殿堂之旅,他笑稱自己要找心理諮詢師了;但天生開朗的他表示,會把每一次失敗當作一種挑戰,「我會不斷想跨越這些障礙,不斷挑戰極限。」400公尺跨欄國手陳傑在一旁爆料,其實他在體感遊戲也打敗向俊賢,還搞笑地邀請遊戲贏家加入國家隊。

馬拉松國手謝千鶴則是粉絲見面會的人氣后,不少女粉絲排隊搶著跟這位女性奧運之光合照,謝千鶴也爆自己小秘密,「我很喜歡豹紋,因為想跑得跟豹一樣快!」她家沙發也是豹紋圖案。

主辦單位安排快問快答遊戲,派出向俊賢示範,當問到標槍好手黃士峰像什麼動物,他立刻反應:「猩猩」,全場爆出笑聲。四位國手最後抱著愉悅心情,跟全場粉絲玩自拍,替週五夜晚畫下完美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