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登台當教頭 豪神籃網活招牌

2016/09/04 06:00
新科「雷霆一哥」魏斯布魯克今造訪台灣。(jordan brand提供)新科「雷霆一哥」魏斯布魯克今造訪台灣。(jordan brand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新科「雷霆一哥」魏斯布魯克今造訪台灣,這是他寶島初體驗,預計停留兩天,由於是贊助商安排,球迷可能無法看到魏少的前衛裝扮,他將化身為鐵血教頭,在訓練營指導24位台灣菁英後衛。

籃網官方臉書放上林書豪的受訪影片,希望吸引更多大蘋果粉絲回鍋。(取自籃網隊官網)籃網官方臉書放上林書豪的受訪影片,希望吸引更多大蘋果粉絲回鍋。(取自籃網隊官網)

魏斯布魯克首度造訪亞洲,他先到北京、香港,最後一站是台灣,今晚7點將現身台北鬧區統一時代百貨2樓夢廣場。扛起球隊一哥位置的魏斯布魯克,日前受訪時難得提到離隊的杜蘭特;他表示,杜蘭特是很認真的球員,「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。」里約奧運前夕,杜蘭特也曾來過台灣。

魏斯布魯克明將繼續出席品牌活動,參加品牌旗艦店動工儀式;勇士隊柯瑞則接力現身,將於後天抵達寶島。

另外,台裔後衛林書豪苦練、專注基本動作,逐漸邁向頂級後衛行列,他現在是籃網隊一哥,球隊近日不斷拿他當活廣告,官方臉書更接連放上他的受訪影片,希望吸引更多大蘋果粉絲回鍋。

林書豪在NBA電玩遊戲「2K17」的能力值也小幅進步,從上季75進步到76,目前名列籃網隊第二,第一名是中鋒隊友羅培茲的8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