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客串場均20分 豪當一哥有認證

2016/09/06 06:00

美媒《Hoops Habit》專欄作家認為以林書豪(前)的實力,絕對能在布魯克林打出身價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今夏以3年3600萬美元(約11.6億台幣)加盟籃網,美媒《Hoops Habit》專欄作家艾隆認為,豪小子在新東家站上主力位置,一定可以成功證明身價。

林書豪生涯經歷勇士、尼克、火箭、湖人與黃蜂,他上季在夏洛特僅先發13場,其餘扮演第6人角色居多,仍找回開心打球的感覺,揮別在火箭的不開心與在湖人不被重用的低潮。

過去,尼克安東尼、火箭哈登、黃蜂沃克才是球隊真正一哥;不過,林書豪生涯33次在一哥們無法先發上場時,都能挺身而出,33場平均繳出20.4分、3.7籃板與6.7助攻,命中率高達48%,戰績則為23勝10敗,證明豪小子只缺機會。

如今,林書豪將成為先發主控,擁有最佳擋拆搭檔B.羅培茲,外圍有射手波丹諾維奇挹注火力,及體能勁爆的霍林斯傑佛森,他們將在新賽季一同為球隊打拚。

艾隆坦言,籃網想在新球季打出好成績機率不大,但以林書豪的實力,絕對能在布魯克林打出成功一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