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明年2月 再戰石垣島

2016/09/06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桃猿隊明年2月11、12日再次受邀,參加由石垣市政府主辦的「亞洲門戶交流戰Power Series 2017 in石垣島」,與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進行2場交流賽,地點仍在石垣市營棒球場。

猿隊前年邀請羅德來台進行3場台日交流挑戰賽,今年2月首次受邀前往羅德春訓基地石垣島打2場交流賽,石垣市為推廣冬季觀光行程,並慶祝羅德在石垣島春訓10週年,明年續辦亞洲門戶交流戰。

石垣市長中山義隆表示,今年羅德與猿隊的交流賽很熱鬧,明年2月確定再邀雙方交流,希望台灣球迷來幫猿隊加油,享受石垣牛與石垣島的風景。羅德社長山室晉也表示,很榮幸明年在石垣島三度迎戰猿隊,歡迎大家來看羅德春訓。

此次賽事除了2場交流賽,賽前賽後在場內與舞台都將安排兩隊啦啦隊表演,猿隊將推出專屬應援團,由Lamigo旅行社獨家開放球迷報名,近日將會公布應援團相關規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