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高+三好 「桃園半馬」吸引國手

2016/09/07 06:00
何盡平(左)與陳宇璿(右)兩位奧運國手都將參加桃園半程馬拉松。(記者林岳甫攝)何盡平(左)與陳宇璿(右)兩位奧運國手都將參加桃園半程馬拉松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16年桃園半程馬拉松12月3日將在石門水庫開跑,打著「三高挑戰」高難度、高獎金及高品質,與「三好」風景好、賞楓興致好、浪漫好康多的名號,吸引眾多好手共襄盛舉,里約奧運國手何盡平、陳宇璿也將參戰。

何盡平、陳宇璿將參賽

何盡平在奧運結束後休息了一陣子,選擇在桃園半程馬拉松重返戰場,屆時將與全國半馬紀錄保持人蔣介文競逐,何盡平說:「這項賽事會吸引眾多好手前來,可幫我們提升成績,且賽段也具挑戰性。」

女將傅淑萍今年2月在日本香川丸龜半程馬拉松跑出1小時15分41秒,締造台灣半程第2快紀錄,本屆將與陳宇璿對決。

賽事報名即日起至9月29日截止,半馬組與9.4公里路跑組各開放3000名跑友參賽,若想體驗初冬的石門水庫楓景,請至http://bao-ming.com/index-1702.htm報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