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留任葉總 接下來兩個月好好拚

2016/09/08 06:00

富邦接手義大犀牛後,總教練葉君璋將獲得留任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、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入主犀牛後,版圖將以雙北為重心,有意認養新莊球場當主場,但因明年世大運,多半時間無法在新莊和天母球場安排賽事,「富邦元年」只能先採流浪主場。

富邦元年採流浪主場

富邦也強調,買下犀牛是承接球員、教練和防護員,不包括義大醫院附近的訓練場。

可望出任新球團領隊的蔡承儒說:「第一年應是巡迴主場,會邊走邊評估哪裡最適合我們。」扣除雙北和猿隊大本營桃園,可預期富邦明年季賽場地暫時會以中南部為主。

新隊名非勇士或公牛

富邦握有SBL勇士隊,且連24年贊助台體大富邦公牛棒球隊,為免混淆,接犀牛後不會和這兩隊「撞名」,已在發想新隊名,最快本月出爐,確定的是總教練葉君璋將留任。

蔡承儒週一已透過朋友聯繫葉總,請他放心帶隊,接下來兩個月好好拚,「我們支持葉總,相信他是很有想法的教練,會再找時間跟他深聊球隊藍圖和長期計畫,我的角色就是看看能否給他軟硬體支援,讓他更快達到目標。」

葉君璋得知獲得留任後,反而認為球團不需顧慮他的合約年限,不希望影響球隊整體計畫,新球隊接手初期應該確立球隊大方向。今年球季初他就有和球員討論,球隊目標就是創造自身的文化,希望球迷一聽到這支球隊,就有正面、積極的印象。

葉君璋坦言,剛開始傳出轉賣時,球員心中難免不安,現在總算有個結果,球隊的方向也很簡單,就是盡力爭取下半季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