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富」加價值2連勝 犀咬猿差1.5場

2016/09/09 06:00

義大隊史在新莊主場最終戰以贏球收場,球員也一同歡呼慶祝勝利。
(記者黃耀徵攝)

羅力8局僅掉1分獲選單場MVP,勝投數、防禦率與桃猿隊羅曼並列第一。
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前天富邦確定接手後,義大立即打出慶祝行情,昨在羅力先發8局失1分的好投領軍下,最終就以6:1擊敗Lamigo桃猿,拿下2連勝,目前僅差戰績榜首的猿隊1.5場勝差。

轉手慶祝行情連2天

前天下午富邦和義大簽下備忘錄,正式宣告接手,當天晚上比賽10局下義大靠林哲瑄敲出再見轟,以9:8氣走Lamigo,昨再贏球,致勝功臣是先發投手羅力,投8局僅被敲3安失1分,拿下勝投和單場MVP。目前羅力11勝、防禦率4.50與羅曼並列第一,129K排第2,僅落後布魯斯的136K。

羅力8局好投雙冠王

去年羅力勇奪投手三冠王,今年有機會連莊,對此,羅力表示,其實去年他就說過了,這個頭銜可遇不可求,最重要的是幫助球隊贏球,盡量拉長投球局數,降低失分,同時多投三振。

今年球季結束義大球衣將走入歷史,羅力說,只要他穿義大球衣的一天,就是盡力為球隊做出貢獻,打進總冠軍戰,至於明年的事,明年再說。

8月中高國輝因右側腹肌不適進入傷兵名單,昨回到一軍擔任先發左外野手、第5棒,單場4支2,他說,首打席有刻意多看幾顆球,畢竟很久沒有比賽了,之後幾個打席感覺還不錯,回來就希望能幫助球隊。

義大新秀李宗賢單場4支3,繳出生涯首度「猛打賞」,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說,對於李宗賢來說,這樣的表現「很簡單」,他的抗壓性和纏鬥能力都不錯,這也是為什麼沒讓他在二軍出賽,直接拉上一軍的主因。

林威廷和方克偉都敲出陽春砲,本季中職累積498轟,再2轟就能達成史上首次單季500轟。

昨日台南球場獅兄弟戰再度因雨延賽,改至10月5日晚上6點35分原場地補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