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黑田今實現「真男人」諾言

2016/09/10 06:00
黑田博樹今晚5點在東京巨蛋(FOX體育台直播),他有機會實現真男人的諾言,全力助廣島拿下暌違25年的央聯冠軍。(取自網路)黑田博樹今晚5點在東京巨蛋(FOX體育台直播),他有機會實現真男人的諾言,全力助廣島拿下暌違25年的央聯冠軍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還有一件事要做,就是帶領球隊拿到優勝。」41歲的廣島名將黑田博樹在拿下美、日通算200勝後曾發出豪語,今晚5點在東京巨蛋(FOX體育台直播),他有機會實現真男人的諾言,全力助廣島拿下暌違25年的央聯冠軍。

對戰巨人 爭央聯冠軍

廣島的封王魔術數字只剩M1,原本只要昨天排名第2的巨人輸球,廣島就能非自力封王。但巨人在前天3:1逆轉勝阪神後,昨天才開賽7分鐘,就靠1棒長野久義的陽春砲和5棒村田修一的3分砲攻得4分,終場5:2擊敗養樂多,也保住一線生機。

但對黑田來說,這似乎是更完美的劇本。去年他放棄大聯盟高薪返回廣島,雖拿下單季11勝,仍無法助球隊打進季後賽,今年決定續留,並以年薪6億日圓(約1.86億台幣)成為全日職最高薪球員,還在7月23日對阪神拿下職業生涯第200勝,但助球隊奪冠才是他最終目的,而今晚就有最佳機會。

球票搶光 平常心練習

目前8勝的黑田昨在主場馬自達球場練習,對今晚在封王戰先發,他抱持平常心,也維持一貫傳接球、長傳、短跑等練習。「賽前準備並沒有什麼改變,形勢依舊對我們相當有利,沒有改變的必要。」黑田說。

巨人派出28歲的洋投麥可拉斯先發,他本季戰績3勝1敗、防禦率2.30,而拿下4連勝的巨人勢必傾全力阻擋廣島封王。今、明2場和廣島之戰的門票已售完,現場不會再賣票。

廣島若在客場封王,將不會拋彩帶,球團已規劃等15日回到主場後再舉行封王慶祝儀式,也計畫等到當天賽後再由全隊將監督緒方孝市拋起,和主場球迷一起HIGH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