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最快17日回歸

2016/09/10 06:00
陳偉殷可望在17日重返大聯盟對上費城人先發登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陳偉殷可望在17日重返大聯盟對上費城人先發登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肘傷復健 第3次模擬賽投球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旅美好手陳偉殷,預計後天進行傷後第3次模擬賽投球,如果一切順利,按投1休4節奏,殷仔可望在17日重返大聯盟對費城人先發登板。

7月25日殷仔因左手肘扭傷進入傷兵名單,歷經長時間復健,9月3日殷仔首次投模擬賽,總計投了34球,休3天後,7日第2次模擬賽投50球,這一次休4天,預計後天(12日)進行第3次模擬賽投球。

若後天模擬賽投球身體無恙,殷仔休4天後,有機會在17日回到大聯盟,屆時將在客場對上費城人先發,不過,實際回歸時間還要等球團正式發布。

克蕭傷癒復出 今對決費南德茲

殷仔即將歸隊,不過,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有可能被「封存」。前年費南德茲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去年季中傷癒復出,先發11場、投64.1局,今年他先發26場、投160.1局,已接近教練團為他預設的例行賽180局「額度」,就是為了保護他的右手。今天費南德茲將先發對決剛傷癒復出的道奇強投克蕭。

由於馬林魚在國聯外卡爭奪戰,和第2名的大都會多達5場勝差,如果馬林魚無緣季後賽,費南德茲很可能提前「停機」,不過,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並沒有把話說死:「一直以來我們都很關心費南德茲的投球局數,接下來持續觀察狀況。」

另外,皇家旅美好手王建民,9月1日因右肩二頭肌肌腱發炎,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,若建仔復元情況良好,可望和殷仔一樣,在9月中旬回到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