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5連勝 奧斯丁立大功

2016/09/10 06:00
洋基新秀奧斯丁擊出再見全壘打,率洋基拿下5連勝。(今日美國)洋基新秀奧斯丁擊出再見全壘打,率洋基拿下5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731交易大限前,洋基送走查普曼、米勒、諾瓦、貝爾川,加上A-Rod退休,外界評估這支球隊進入重建期,今年恐成季後賽絕緣體,不過,洋基靠農場活力小兵打天下,例如昨天敲出再見轟的奧斯丁,目前仍有機會闖進季後賽。

奧斯丁昨頂替提謝拉先發出賽,擊出全壘打後興奮地接受隊友慶祝。(今日美國)奧斯丁昨頂替提謝拉先發出賽,擊出全壘打後興奮地接受隊友慶祝。(今日美國)

農場小兵令人驚艷

季後賽有望

昨洋基對光芒,雖然超級新人桑契斯和賈吉表現平平,不過,另一名新秀奧斯丁挺身而出,9局下敲出再見陽春砲,一棒助洋基以5:4擊敗光芒,拿下5連勝。8月至今洋基拿下22勝13敗,勝率0.629,交易後戰績更上一層樓。

目前洋基在美聯東區落後榜首的紅襪4場勝差,美聯外卡落後排名第2的金鶯2場勝差,有機會打進季後賽,致勝功臣奧斯丁說:「沒有比這樣贏球更棒的事了,我很開心成為這支球隊的一份子。」

近期菜鳥打者奧斯丁、桑契斯、賈吉紛紛竄起,成為洋基戰績長紅關鍵,總教練吉拉迪說:「這批年輕球員為球隊做出許多貢獻,令人驚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