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界外球判暴投 喬伊斯又惹議

2016/09/10 06:00
上前爭論的太空人總教練辛奇(左)遭主審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上前爭論的太空人總教練辛奇(左)遭主審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6年前大聯盟裁判喬伊斯因誤判,讓賈羅拉加的完全比賽從手中溜走而聲名大噪,昨天喬伊斯的名字再度被球迷提起,這回仍是因為他的誤判。

昨印地安人對太空人之戰,3局下1出局滿壘情況下,印地安人取得2:1領先,太空人先發投手保利諾投出「挖地瓜球」,打者奇森霍收棒不及,棒子將球碰成界外球,不過,擔任主審的喬伊斯卻沒有比出界外手勢,認定這一球是暴投,壘上2名跑者回本壘得分。

由於喬伊斯判決有爭議,4位裁判開會討論,最後仍維持原判,此時太空人總教練辛奇再也忍不住了,衝出休息室和喬伊斯理論,才講幾句喬伊斯大手一揮把辛奇趕出場,最終印地安人以10:7贏球。

賽後辛奇難掩氣憤,「球場每個人都看到這球有碰到棒子,打者、捕手、壘上跑者、板凳區球員的反應都是界外球,就只有4個裁判沒看到。」喬伊斯強調,他徵詢過其他3位裁判的意見,如果真的是擦棒界外球他會改判,但其他裁判並沒有很肯定的答案,所以仍維持原判。

這個明顯誤判,讓許多球迷回想起2010年的往事,當時效力老虎的右投賈羅拉加,只差1個出局數就能達成完全比賽,只是擔任一壘審的喬伊斯發生誤判,賈羅拉加與完全比賽擦身而過,引發熱議。前年賈羅拉加來台加盟兄弟,去年宣布退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