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剩22場例行賽 鋒砲退休倒數

2016/09/10 06:00

陳金鋒昨天重返一軍,最快今天就能看到他重回賽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含10月補賽在內,猿隊今年還有22場例行賽未打,也代表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的選手生涯最後一季,已邁入最後倒數,他昨天重返一軍,馬上扛起先發6棒DH迎戰兄弟,偏偏大雨攪局延賽,最快今天才能看到他重回賽場。

全猿主場今年最後一個主題趴「野球魂」14至18日登場,主角就是陳金鋒,且18日將為他舉辦引退式,「鋒砲」已允諾屆時一定出賽,今天也有機會先在場上亮相。

詹智堯完成右肩手術

陳金鋒前次出賽已是8月28日,比賽中因揮棒時造成左肩頸肌肉緊繃發炎,1日下二軍休養至今,總教練洪一中昨說,陳金鋒目前身體狀況已無大礙。另外,詹智堯昨進行右肩關節鏡手術,也順利完成。

兄弟本週屢因雨延賽,1場都沒打到,今天仍由洋投耐森先發,挑戰個人5連勝,猿隊則由王溢正掛帥。

王溢正前役控球回穩,對兄弟演出6.2局飆8K、失3分(1責失)優質先發,揮別2連敗低潮,他認為本季拚10勝仍有望,盼延續好投,爭取第8勝,且猿隊近期對兄弟打得順手,今拚對戰5連勝,連33場上壘創生涯新高的林智平,也差1安就能完成700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