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未來中心棒次?蘇智傑、鄭鎧文、潘彥廷 郭總看好

2016/09/10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下個世代的中心棒次由誰扛?總教練郭泰源看好蘇智傑、鄭鎧文、潘彥廷。

郭總指出,蘇智傑是今年的選秀狀元,打擊在新一代打者中比較全面性,加上腳程也不錯,會是很出色的第3棒,加上有長打實力,甚至有機會拚年度全壘打王。

剛以21轟改寫中職新人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的鄭鎧文,則是第4棒的有力人選,雖然單季被三振108次已打破中職紀錄,郭總卻不是那麼擔心,他不諱言,鄭鎧文的揮空率是偏高,只要加以修正就好。

「很多強打者剛打職棒時,揮空率也很高,日本職棒有不少扛第4棒的,每年被三振也很多,鄭鎧文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需要時間去磨練比賽經驗。」郭總說。

至於第5棒,郭總認為,潘彥廷游擊守得不錯,如果打擊練得起來,有能力扛第5棒;也有機會爭取先發游擊手的陳傑憲,很適合打第1、2或9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