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名人堂 戰神大遲到 飆淚謝隊友

2016/09/10 06:00
佛森在受訪時真情流露,流淚感謝隊友與教練。(取自NBA官網)佛森在受訪時真情流露,流淚感謝隊友與教練。(取自NBA官網)

2016年籃球名人堂頒獎典禮今天登場,昨舉行橘外套授予儀式,3位準名人堂球星「移動長城」姚明、「俠客」歐尼爾與「戰神」艾佛森都到場,戰神以家庭因素為由,整整遲到一個半小時,錯過授予儀式。

歐尼爾幫姚明套上橘色西裝外套,成全場焦點。(美聯社)歐尼爾幫姚明套上橘色西裝外套,成全場焦點。(美聯社)

但艾佛森在受訪時真情流露,談到生涯時期教練幫助,艾佛森流下男兒淚,他說:「教練跟隊友的幫助,是我出現在這裡的原因。」

戰神的感言沒有搶走所有鎂光燈,歐尼爾在頒贈外套儀式時成為全場焦點,他幫姚明套上橘色西裝外套,兩人留下英雄惜英雄的經典畫面。(記者卓佳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