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費南德茲飆14k 克蕭復出吞敗

2016/09/11 06:00
道奇王牌克蕭復出投3局,66球5次三振,控球功力依舊。(今日美國)道奇王牌克蕭復出投3局,66球5次三振,控球功力依舊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還在力拚外卡的馬林魚,昨王牌投手費南德茲挺身而出,以7局無失分、送出平生涯紀錄14次三振,技壓傷癒復出的道奇王牌克蕭,率隊以4:1獲勝,外卡距領先的大都會仍有5場之差。

克蕭因背部椎間盤突出缺席2個多月,昨小試身手投3局,用66球、5次三振,控球功力依舊,但失2分就足以讓馬林魚贏球。

雖然輸球,道奇終於盼得王牌回歸。克蕭也說,很感謝球團人員在他復健期間的協助,但也表示自己沒有百分百發揮、投球內容來看效率不夠,導致輸球。

費南德茲笑說,單場14次三振似乎就是他的極限。隊友對他的信任,幫助他投出好表現,「我們都知道對方的來頭,他們擁有最棒的投手、最強的打線,但我的隊友相信我,我也拿出最佳表現。」

陳偉殷可望本週歸隊

馬林魚闖進外卡尚未絕望,下週將面對戰績較差的費城人,本週也迎來好消息,陳偉殷有望本週歸隊,但在正式登板之前,教練團預計安排他至少再投1場復健賽。

陳偉殷若復出,首先面對的可能就是費城人。陳偉殷受傷前最後一場先發就是對費城人,當時僅投5.1局、挨本季最多11支安打失4分,賽後就傳出受傷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