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誰掌舵? 富邦明首發聲

2016/09/11 06:00
接手義大犀牛隊的富邦獲邀出席明天中職領隊會議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接手義大犀牛隊的富邦獲邀出席明天中職領隊會議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聯盟明天下午2點將舉行領隊會議,討論規章修訂及經典賽議題,接手義大的富邦也將首度列席,並針對經典賽的教頭人選提出看法。

中職、體發會、棒協月底將再次舉行三方會談,但中職明天能否提出教頭人選,仍有變數。

雖然富邦11月才正式接手,但會中討論的都是中職未來面臨事項,因此聯盟主動邀請富邦列席。富邦育樂公司總經理蔡承儒已允諾有時間一定出席,若不克參加,也會請公司高層代表,而中職會長吳志揚可能也會邀請富邦發表意見。

會中主要討論規章修訂,像是自由球員年限問題,都可望在明年施行,富邦也可初步了解自身權益。中職4隊領隊都會到場,將形成富邦和義大新、舊東家代表齊聚會議的狀況。

此外,會中也將再次討論明年經典賽總教練人選,聯盟早已提出3順位方案,由最近一年的年度總冠軍教頭、再前一年的年度總冠軍教頭,或4隊和聯盟共推人選,明天會再討論是否維持原方案,或直接推出人選,但據悉直接敲定人選的難度不低。

儘管教頭未決,但聯盟早已在做相關情蒐工作,由競技組人員透過電視轉播或網路蒐集資料,等球季結束後,至少會動員4名人員出國情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