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葉總被逐爆氣 犀8轟炸獅攻頂

2016/09/12 06:00

犀牛總教練葉君璋因抗議主審好球帶,遭到驅逐出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犀牛轉賣富邦後球員士氣旺,至今還沒嘗過輸球滋味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平單隊單場最多全壘打紀錄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總教練葉君璋被驅逐出場,子弟兵卯起來打幫他出氣,義大犀牛昨天狂轟8發全壘打,追平中職單隊單場最多全壘打紀錄,以14:3輕取統一獅,在富邦宣布接手後就是不會輸,打出本季第2次5連勝、第1次單週5場全勝,且因Lamigo桃猿輸中信兄弟,自8月5日後再次攻頂。

犀牛昨天狂轟8發全壘打,胡金龍單場雙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義大先發投手林政賢2局下先投觸身球搞成滿壘,再連投2個保送奉送2分讓獅隊拿回領先,葉君璋於潘武雄打擊時向主審王俊宏抗議好壞球判決被趕出去,原本僅高國輝開轟的打線自第3局起換裝洲際飛彈,追平由2001年中信鯨、今年Lamigo桃猿共同保持的中職紀錄。

葉總︰被罰1萬元也爽

「我才走出去,主審問『你要問好壞球嗎?』我說『對啊!』他就把我趕出去,我才開始講,但我很感謝裁判,一把我趕出去,分數就追平還超前,全壘打還打這麼多,如果每次被趕出去都能這樣,那就常常趕我吧!被罰1萬元也出得很爽。」葉君璋說。

義大共高國輝、林益全、陳凱倫、林威廷、胡金龍、林哲瑄開砲,追平中職單場單隊最多人打全壘打紀錄,林益全、胡金龍更單場雙響,義大得14分僅1分不是來自全壘打。

林益全昨擊出雙響砲,今年第14、15轟出爐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徐生明冥誕 林益全雙響

在徐生明猝逝後,林益全在與徐總有關的日子出賽,打擊總是特別神勇,前次開砲是3日,當天義大舉行「徐總紀念日」,昨天是徐生明58歲冥誕,他表示,真的不知道這天是徐總生日,但臨場手感真的不錯,賽後會致電問候師母謝榮媱。

林益全指出,球隊正在連勝,都有想贏的企圖心,身處這樣的氛圍,每個人都很亢奮,每場比賽都想贏,大家心裡也清楚,要連勝很不容易,要把握這個機會,一鼓作氣拿到下半季冠軍,「尤其總教練被趕出去的那一刻,大家想的都一樣,更要把勝利拿下來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