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富」爸爸穩軍心 犀登頂

2016/09/13 06:00
義大犀牛今將挑戰本季新高的6連勝,由力猛先發對決中信兄弟耐森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義大犀牛今將挑戰本季新高的6連勝,由力猛先發對決中信兄弟耐森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今挑戰本季新高6連勝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上週和富邦簽署球團移轉的備忘錄後,單週5戰全勝,戰績躍居第1,今天將乘勝追擊,挑戰本季新高的6連勝,由力猛先發對決中信兄弟耐森。

中職上週多場比賽因雨延賽,唯有義大5場都打,全隊展現強大的打擊火力,有4場比賽安打達到兩位數,共擊出59支安打,包括11支全壘打,其中週日轟出平單場單隊紀錄的8支全壘打,5場比賽共攻下43分,平均每場8.6分。

義大上週也表現出韌性,有3場比賽從落後到逆轉戰局,其中兩場落後到7局之後。不過,義大新人先發投手黃亦志和林政賢表現不佳,使得牛棚負擔爆大量,是義大的隱憂。

力猛已連續4場投出優質先發內容,但本季對中信先發8場只有1勝3敗的戰績,目前對戰3連敗、7連不勝,4月22日之後就沒有贏過中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