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與鋒共伍10年 林智勝︰很幸福

2016/09/14 06:00

林智勝(左)很慶幸能夠和鋒哥同隊10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竹報導〕Lamigo桃猿陳金鋒將於9月18日舉辦引退儀式,和他情同兄弟的中信兄弟林智勝表示,雖然屆時不能在場,但是能夠和鋒哥同隊10年已經很幸福,也祝福鋒哥退休後的人生一樣精彩。

林智勝表示,對於鋒哥引退,並沒有感傷的心情,畢竟每一個球員都有退休的一天,這是個必經的過程,退休後的人生還很長,希望以後有機會和鋒哥一起去釣魚、打高爾夫。

林智勝表示,鋒哥的成就無人能及,他應該沒有遺憾了,而自己能和鋒哥同隊10年,很光榮也很幸福,從鋒哥身上學到很多,最重要的就是「打棒球」,雖然從小打球,鋒哥讓他對「打棒球」有了全新的體認。

陳金鋒(右)與彭政閔在國家隊感情融洽。(資料照)

恰恰︰鋒仔是台灣國際賽最會轟打者

中信彭政閔表示,陳金鋒應該是在國際賽打出最多全壘打的台灣球員,印象最深刻的是2004年奧運和2007年奧運最終資格賽,分別從日本隊上原浩治和達比修有手中擊出超前比數的全壘打,可惜最後都沒有能夠守住領先。

陳金鋒的這兩支全壘打,彭政閔當時都在壘上,彭政閔表示,每次國際賽陳金鋒都是隊友最有信心的打者,因此在他前面的人都會想盡辦法上壘,因為陳金鋒會一棒把他們送回本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