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挑戰盃》搶4強門票 我今演「韓」戰

2016/09/16 06:00

劉錚受傷休息,可能由胡瓏貿(見圖)填補先發空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籃在亞洲挑戰盃以分組第3殺入8強,昨休兵一天,球員稍獲喘息空間,準備在今天下午5點半大顯身手,與南韓爭取4強門票。

前天台灣在伊朗當地時間中午12點與中國交手,大會相當會利用時間,當晚還安排場館給我練球,總教練閻家驊才決定休兵日不練球,讓球員好好休息,養精蓄銳。

南韓陣中多人曾在今年瓊斯盃亮相,包括總教練許載的愛子許雄、許訓及金善亨、金鐘奎、許日寧、李承炫等熟面孔。

南韓平均每場可砍進12.4顆三分球,命中率高達41.6%,台灣得設法壓低他們的外圍火力,閻家驊則認為,南韓球風快速,希望子弟兵拿出強悍防守,有效防堵對手的快速移位,更強調防守將成為決定勝負關鍵。

劉錚傷退 胡瓏貿扛先發

隊長劉錚前役第4節上籃遭對手犯規後重摔在地,右眉骨隨即爆血,目前已完成縫合,閻家驊已決定不讓他出賽。少了平均每場可攻下18.4分的劉錚,閻總寄望戴維斯與周儀翔能扛起進攻重擔,而劉錚的先發位置預料會交給胡瓏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