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級規格 鋒哥雕像明揭幕

2016/09/16 06:00

陳金鋒上場代打,是8月28日以來首度出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球迷高舉陳金鋒球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陳金鋒將於球季後退休,猿隊耗資千萬元為台灣鋒砲打造一尊漢白玉雕像,明天將在桃園球場外廣場揭幕。

漢白玉是一種純白色的大理石,陳金鋒漢白玉雕像使用2公尺立方的玉石,由兩位具有30年以上資歷的師傅費時3個多月完成,淨重4噸的雕像搭配1噸重的花崗石基座,陳金鋒的打擊雄姿將成為桃園球場的最新亮點,猿隊邀請球迷明天一起到球場外廣場,分享陳金鋒棒球人生榮耀的時刻。

陳金鋒18日引退式,球團舉辦多項活動。(猿隊球團提供)

陳金鋒漢白玉雕像明天揭幕,造價高達千萬台幣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金鋒野球魂特展將展至18日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而原定週三開幕的陳金鋒野球魂特展「Chen My Life」,因為當天比賽因雨順延,延後到昨天正式開展,吸引許多球迷參觀,特展將到18日結束。

「Chen My Life」展示多項關於陳金鋒的珍貴文物,將他的棒球逐夢史、養成歷程、一路上所獲得榮耀、成就以及中職時期大紀錄等,以豐富的展示介面呈現在球迷面前,參觀特展就有機會獲得限量陳金鋒野球魂專屬臂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