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基連線 賞獅5連敗

2016/09/17 06:00
兄弟最後8:7擊敗統一,彭政閔和隊友擊掌慶賀。
(記者廖振輝攝)兄弟最後8:7擊敗統一,彭政閔和隊友擊掌慶賀。 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如同應援曲「恰吉」(Charge),中信昨戰獅隊關鍵時刻也有「恰基連線」,8局下2出局,重回四番的彭政閔敲安助隊進佔得點圈,5棒許基宏補上關鍵安打,攻下超前分,率隊8:7險勝,賞給獅隊5連敗。

兄弟象許基宏三局下揮出陽春砲,回到休息區後反手和隊友擊掌慶賀。(記者廖振輝攝)兄弟象許基宏三局下揮出陽春砲,回到休息區後反手和隊友擊掌慶賀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彭政閔連10場安打

林智勝、蔣智賢暫掛傷號,彭政閔回到熟悉的第4棒,繳3安1打點、外加1次盜壘成功,寫下連10場安打,近況不俗,雖他本季扛四番機會不多,僅25打數,但打擊率高達4成,還貢獻6打點。

「其實每棒都一樣,現在感覺都不錯,不會特別想這些。」恰恰說,現階段身體狀況、心情調適得不錯,只想好好享受比賽,做好該做的事,沒有一定要打第幾棒。

許基宏關鍵安致勝

傷癒復出的許基宏也把握機會建功,第3局敲追平陽春砲後,兄弟討回領先,8局上再被潘彥廷生涯首轟扳平,許基宏隨即在8局下棒打王鏡銘的直球,敲致勝安,他說:「原本設定抓變化球,但因球數已不利,就憑感覺打。」

兩隊互咬狂敲26安

兩隊在颱風夜猛敲26安,許基宏感受到彼此的鬥志,「咬來咬去的,沒人想放棄,打得很激烈。」兄弟1分險勝,讓潘彥廷8局上代打2分砲成空響,也讓後援2局失2分的鄭凱文摘第9勝,終止對獅3連敗。

許基宏獲選單場MVP,本季推進到12轟,但之前屢因傷下二軍,他說:「已經浪費好幾個月,今年全壘打數起碼要超越去年的13轟,才代表有進步,我會努力去打,更重要的是健康出賽。」受颱風影響,北北基今停班停課,今晚新莊獅象戰延至明天原場地進行雙重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