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0轟差一步 林智勝掛傷號

2016/09/17 06:00
林智勝(資料照)林智勝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中職全壘打王競爭白熱化,蔣智賢、林智勝各以30轟、29轟暫居前兩位,卻相繼掛傷號,倒是挑戰3連霸的高國輝急起直追,近1週敲3發,已衝上28轟。昨因傷未先發的林智勝也說,高國輝近況好,且義大氣勢正強,「國輝應該又會是全壘打王吧?」

林智勝去年締造中職首次333(3成打擊率、30轟、30盜)紀錄,今年距30轟也只差一步,就能讓中信成為中職史上首支單季擁有2名30轟打者的球隊,只是,全壘打熄火逾半個月,大師兄也有點急了。

「因為很想快點達成30轟,最近揮棒太急,一急就自亂陣腳,休息沉澱一下也好,打出來應該就會放鬆些。」林智勝前次開轟已是8月28日,昨又因右手食指腫脹未先發,只能盡力而為,「還是希望趕快把狀況調好,準備迎接季後賽。」

今年改披黃衫,林智勝難免有想幫新東家奪冠的責任,但他也說:「順其自然啦,太刻意會給自己太大壓力。」蔣智賢則因肩膀不適,前天已下二軍休養。

林智勝8月14日在台中洲際球場不慎撞到休息室置物櫃,傷及頭部縫3針,儘管他說不影響比賽,卻覺得記性變差,「容易忘東忘西,之後會再去檢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