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台灣培訓隊 赴日交流首勝

2016/09/17 06:00
台灣隊開路先鋒黃敬瑋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(棒協提供)台灣隊開路先鋒黃敬瑋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赴日移地訓練的U23台灣培訓隊,昨天一掃前戰被完封的陰霾,在黃敬瑋、吳柏毅都有單場雙安外帶全壘打的表現下,4:3擊敗讀賣巨人二軍奪交流賽首勝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黃恩賜4局只被敲3安飆4K,失掉的1分是岡本和真擊出的陽春砲,但台灣隊火力不落人後,黃敬瑋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施冠宇、陳重羽接連安打,首局取得2分領先,5局下吳柏毅開轟再起攻勢,牛棚投手也齊力守下,最後森榮鴻關門,終場1分差帶走勝利。

開路先鋒黃敬瑋4支2含提振士氣的全壘打,他表示,一直把球跟好,調整自己的節奏,「來到日本發現這邊的投手球速都很快,而且變化球都很準,就是努力把自己該做的做好,也把握機會學習與不同類型的投手對戰來累積經驗,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。」

首勝開張後,台灣隊交流賽目前1勝1敗1和,今將前往仙台和旅日好手宋家豪效力的樂天進行4連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