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9局下轟5分 紅襪逆轉勝洋基

2016/09/17 06:00
畢坦西斯9局下救援遭到拉米瑞茲砲擊。
(美聯社)畢坦西斯9局下救援遭到拉米瑞茲砲擊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紅襪對壘洋基絕無冷場,昨天紅襪在9局下2出局後強攻5分,以7:5大逆轉洋基,被媒體列為本季最精彩的比賽。

歐提茲在8局下敲出陽春砲,回壘時與隊友慶祝。(歐新社)歐提茲在8局下敲出陽春砲,回壘時與隊友慶祝。(歐新社)

老爹關鍵安串連攻勢

田中將大主投7局僅失1分,雖無緣第14勝,但防禦率是美聯最佳。(今日美國)田中將大主投7局僅失1分,雖無緣第14勝,但防禦率是美聯最佳。(今日美國)

洋基在9局下還以5:2領先,紅襪展開反攻,洋基連換2個投手,總教練吉拉迪最後逼不得已讓連續兩晚出賽的終結者畢坦西斯登板,面對首棒佩卓亞投出保送,「老爹」歐提茲、貝茲2出局後都敲出一分打點安打,追成4:5,最後再靠拉米瑞茲敲出再見3分砲終結比賽。

拉米瑞茲在兩人在壘的情況下,鎖定直球一棒將球轟出外野大牆。(法新社)拉米瑞茲在兩人在壘的情況下,鎖定直球一棒將球轟出外野大牆。(法新社)

「我就是要把球打到月球上,所以一直鎖定直球。」拉米瑞茲說,當時2出局2人在壘,落後1分,全力揮擊是他的唯一目標。畢坦西斯在1好3壞時,飆出99.3英里(約160公里)的速球,拉米瑞茲一棒將它送上芬威球場的左中外野看台,生涯第2支再見轟。

洋基不僅在2007年9月28日以來,第一次在9局、2出局領先3分還輸球,也使得洋基競爭本季美聯外卡相當不利,已落後金鶯、藍鳥3場。

拉米瑞茲轟再見3分砲

畢坦西斯說︰「這是令人沮喪的結果,這不是我們要的,我沒有幫到忙,我們得忘記,好好面對下一場。」吉拉迪也說,「我們沒有守住最後一局的領先,輸這一場真的很傷,必須趕快討回來。」

田中好投7局無緣奪勝

洋基田中將大先發7局零K被敲4安僅失1分,可惜無緣摘下本季第14勝,防禦率降到2.97,是美聯先發投手最佳。

紅襪歐提茲展現價值,8局下先敲出陽春砲,本季第34轟,生涯537轟,超越前洋基名將曼托,獨居大聯盟史上第17名。歐提茲9局下再敲關鍵安打串連攻勢,讓紅襪起死回生,目前在美聯東區領先2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