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》王子維、許雅晴 快意挺4強

2016/09/18 06:00

王子維首度參與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,瞄準雙金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於俄羅斯舉行,台灣隊在混合團體賽摘金,個人賽也陸續傳回好消息,台灣共有6組人馬晉8強,男、女單好手王子維與許雅晴,名列大會第一種子,兩人昨天攜手挺進4強。

王子維首度參加世大錦,目標瞄準雙金,他昨天在八強以21:13、21:7輕取德國舒克斯勒,4強將再度面對中國郭凱,兩人曾在混團冠軍賽交手,當時王子維帶走勝利。

甫在全國排名賽封王的林祐賢,也順利挺進男單4強,他將與第二種子馬來西亞祖法利交手;女單許雅晴輕鬆挺進4強,將與日本選手彩甫英實(音譯)爭奪冠軍賽門票。

雙打部分,混雙第一種子張課琦/張莘恬8強爆冷出局,男雙李洋/李哲輝將與泰國組合爭奪冠軍賽入場券,李洋另與許雅晴搭配混雙,也挺進4強,兩人有機會挑戰三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