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猿52 再喊一次陳金鋒

2016/09/18 06:00
昨天桃園球場猿犀戰,有球迷上午11點就來排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昨天桃園球場猿犀戰,有球迷上午11點就來排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鋒哥今引退 盼天公作美

陳金鋒今日引退活動流程陳金鋒今日引退活動流程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受馬勒卡颱風影響,昨Lamigo桃猿隊和義大犀牛隊之戰順延今天進行雙重賽,桃猿隊原定為台灣英雄陳金鋒舉辦的引退週相關活動,連同週三的比賽,5場賽事已確定延了兩場,今天為引退週最後一天,陳金鋒計畫先發指定打擊上陣,猿隊全隊將身穿陳金鋒背號「52」號球衣,一起向英雄致敬。

猿隊今天為陳金鋒舉辦引退儀式,他也計畫先發出賽擔任指定打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猿隊今天為陳金鋒舉辦引退儀式,他也計畫先發出賽擔任指定打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兩颱風接力襲台,影響猿隊為陳金鋒規劃的一系列活動,昨天仍有不少猿迷不畏風雨,穿著陳金鋒「52」號背號球衣到球場,想一睹鋒哥風采。

陳金鋒昨天如常進行訓練。(記者林正堃攝)陳金鋒昨天如常進行訓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比賽雖然打不成,球迷仍踴躍進場觀看野球魂特展「Chen My Life」,順便購買紀念商品,陳金鋒漢白玉雕像改至今天雙重賽首戰前揭幕,陳金鋒專訪影片也在昨晚放上粉絲團與球迷分享。

昨天賽前陰雨綿綿,開打機率不高,球迷仍大排長龍等候進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昨天賽前陰雨綿綿,開打機率不高,球迷仍大排長龍等候進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消炎針止痛 先發沒問題

球迷不畏風雨就是要來跟鋒哥致敬,連訂購的飲料杯上都要註明。
(記者林正堃攝)球迷不畏風雨就是要來跟鋒哥致敬,連訂購的飲料杯上都要註明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重要的引退週末,主角陳金鋒近期卻飽受右側豎脊肌和闊背肌不適所擾,前天比賽未上場,昨天還赴醫院打消炎針緩解疼痛,為的就是能上場比賽。

球迷搶購陳金鋒的相關商品。
(記者林正堃攝)球迷搶購陳金鋒的相關商品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今天是重頭戲,對陳金鋒自己來說也很重要,鋒哥自己會做好調整,原本就規劃讓鋒哥在自己的引退儀式前先發,但要視鋒哥身體臨場狀況,他認為先發應該不成問題。

球迷不畏風雨就是要來向陳金鋒致敬。
(記者林正堃攝)球迷不畏風雨就是要來向陳金鋒致敬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昨猿隊原本由王溢正擔任先發投手,今天雙重賽改晚場先發,午場交給洋投泰霸。義大犀牛隊午場由洋投藍斯佛掛帥,晚間則是黃亦志先發登板。

由於前天義大苦戰12局贏球,目前暫以1場勝差超越桃猿隊暫居首位,今天兩戰除了要和陳金鋒完美道別,首位是否易主也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