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與鋒一季緣 朱育賢很幸福

2016/09/18 06:00
朱育賢(右)的菜鳥年趕上陳金鋒的退休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朱育賢(右)的菜鳥年趕上陳金鋒的退休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新人朱育賢本季表現亮眼,除了長打火力突出外,本季上壘率0.479、近期連續22場上壘,高上壘率對球隊幫助也大。朱育賢說,打擊面他要求自己做好本分,談到前輩鋒哥的最後一年,朱育賢則直言能躬逢其盛很幸福。

朱育賢說,每場比賽都儘可能將自己的本分做好,盡力完成每個打席不同狀況所遇到的不同任務,比如該半局自己若是首位上場的打者,將更要求上壘,專心等待原本設定好的球路,儘量不追打壞球。

朱育賢表示,有鋒哥在的比賽,總感覺多了一種安定感,從他身上也學到很多,鋒哥偶爾會和年輕球員分享一些比賽時遇到的狀況,他個人認為頗受用,但也說自己不太敢主動多問,「很榮幸生涯第一年剛好參與到鋒哥最後一年,一起完成一個球季,能和鋒哥當隊友很幸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