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52號退休 永遠屬於鋒哥

2016/09/19 06:00

桃猿董事長劉保佑(前排左)希望陳金鋒能留在球隊當教練,延續賓主緣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最後向球迷喊話︰我愛你們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「陳金鋒!陳金鋒!陳金鋒!」昨桃猿犀牛戰賽後,全場20052名球迷高喊陳金鋒的名字,他也向球迷溫情喊話,「球迷就像我的家人,我愛你們。」

全場幫鋒媽唱生日快樂歌

引退儀式中適逢陳金鋒的母親羅素慈生日,陳金鋒手捧蛋糕,用麥克風大聲地請全場球迷齊唱生日快樂歌,場面溫馨。陳金鋒說,「爸媽沒有支持我打棒球,我還是謝謝他們,這輩子最大驕傲就是,我是你們的兒子!」

事實上,送陳媽媽生日蛋糕橋段是陳金鋒自己提的,球團工作人員透露,陳金鋒回台打中職,陳媽媽從沒到過球場,而陳金鋒也難得可以這麼輕鬆,邀全場球迷一起幫媽媽唱生日快樂歌。

陳金鋒心情大好,全場妙語如珠,先對老婆說︰「感謝我的太太,她照顧3個小孩……2個啦,我講錯了,她也辛苦了。」再對球迷說,「因為你們常常愛我,我愛你們一次就好。」

Lamigo桃猿董事長劉保佑隨後宣布,「未來52號球衣屬於陳金鋒的。」正式宣告52號成為Lamigo球團退休背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