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師兄連2季30轟 中職首度單隊2人30轟

2016/09/21 06:00
中信兄弟林智勝轟出陽春全壘打,成為中職史上首位連2季30轟的球員。(記者陳志曲攝)中信兄弟林智勝轟出陽春全壘打,成為中職史上首位連2季30轟的球員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子豪4打點 桃猿3連敗

中信兄弟陳子豪擊出3分砲、單場4打點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中信兄弟陳子豪擊出3分砲、單場4打點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投手耐森繳出6.2局失3分優質先發,拿下個人6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中信兄弟投手耐森繳出6.2局失3分優質先發,拿下個人6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打線火力全開,單場15安,其中「大師兄」林智勝達標本季個人第30轟、陳子豪擊出近5戰的第3支全壘打,終場12:4擊敗桃猿隊,送給猿隊3連敗。

Lamigo桃猿昨在桃園主場比賽,請來香蕉先生開球。
(記者陳志曲攝)Lamigo桃猿昨在桃園主場比賽,請來香蕉先生開球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智勝5局上擊出陽春砲,和隊友蔣智賢並列全壘打王,也讓中信兄弟成為史上首支單季擁有2位30轟球員的球隊,林智勝去年31轟,連2季30轟是中職第1人。

賽後林智勝表示,近期因為身體疲勞,確實有些低潮,等了10場才開轟達標,完成30轟時心情確實比較輕鬆,他目標利用接下來的補賽,調整自己的打擊狀況、激發腎上腺素,以備戰接下來的季後賽。

隊友蔣智賢9月底才會歸隊,林智勝奪全壘打王對手可能少1人,林智勝說,拿過1次全壘打王後,就不太去想個人獎的事,今年他加入中信兄弟這支新球隊,由於是新環境,加上不想讓球團失望,他比往年更怕打不好、壓力稍大,現在目標只有總冠軍,個人成績維持就好。

耐森優質先發 拿下6連勝

兄弟陳子豪18日才擊出生涯首支滿貫砲,近5戰3轟、連7場進帳打點火力兇猛,昨6局上擊出3分砲、單場4打點奪MVP。陳子豪說,近幾場因為前輩張志豪歸隊造成良性競爭,他自認表現還要再加油,否則先發機會恐不保,因此上場時更加專注,把本分做好。

打者火力放送,兄弟投手表現也不遑多讓,先發投手耐森繳出6.2局失3分優質先發,拿下6連勝。耐森自認控球到位、沒送出保送,隊友守備也很幫忙,雖然面對打者聯盟,但他近幾場加強控球、好球率高,加上隊友打擊和守備都發揮,才有如此成績。

兄弟、桃猿未來都面臨密集補賽,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說,洋投耐森、伍鐸狀況都不錯,期待他們至少完成6局投球,之後補賽一度7天6戰,牛棚投手將扮演吃重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