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任返桃園 明獻聲當球評

2016/09/21 06:00
陳冠任(右)明將擔任球評,昨跟著潘忠韋(左)到桃園球場見習。(記者陳志曲攝)陳冠任(右)明將擔任球評,昨跟著潘忠韋(左)到桃園球場見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「小飛機」陳冠任去年球季結束後遭猿隊釋出,今年轉投美國大西洋獨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隊,日前遭釋出後返國,昨突然現身桃園球場,猿隊不少球員賽前看到老戰友,紛紛上前話家常。

陳冠任一到球場,就先和領隊劉玠廷、總教練洪一中打招呼,前隊友陳禹勳、羅曼等人也先後上前和他聊天。陳冠任透露,受到愛爾達電視之邀,預計週四擔任球評,昨和前輩潘忠韋特別來球場見習,也見見老隊友。

陳冠任7月遭藍蟹隊釋出,在獨立聯盟出賽40場,留下0.248打擊率成績。陳冠任說,未來動向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雖然暫時不會再去獨立聯盟,但目前不會放棄任何機會,也很有意願再回到中職賽場。

陳冠任坦言,獨立聯盟環境不如中職,和當地相比中職生活可說是五星級。但他也感嘆,球員過了一定年紀就很難有機會旅外,能完成旅美夢想,他心懷感恩,如果能完整待滿一季,學到的一定更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