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新賽季預測 爐主竟是「豪」東家

2016/09/22 06:00

林書豪新東家籃網被預測新球季勝場數將墊底。(彭博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上季例行賽摘下73勝的勇士,今夏在自由市場成功網羅4屆例行賽得分王杜蘭特,新賽季勝場數雖遭賭盤下修至66.5勝,但仍高居聯盟首位,衛冕軍騎士則以56.5勝與馬刺一同緊追在後,爐主為林書豪的新東家籃網。

賭盤看好勇士勝場數破60

全聯盟唯獨勇士是賭盤看好能在新賽季勝場數突破60大關,尤其在杜蘭特帶槍投靠後,甚至被看好能摘下68.5勝。挾著「四巨頭」威名的柯瑞、杜蘭特、湯普森與格林,上季例行賽合計平均得分高達94.4分,未來只要能有效整合,製造出良好化學效應,絕對是聯盟一級強隊。

今夏許多球星各自分飛,讓多隊實力都有顯著增長,彼此戰力也拉得更近,宛如進入「戰國時代」,僅5支球隊被認為能拿超過50勝,除了勇士、馬刺與騎士,就剩由保羅領軍的快艇有53.5勝,以及補進中鋒哈福德的塞爾提克,他們被預估能贏51.5場比賽。

今夏加盟籃網的林書豪,肯定能在新東家先發位置佔有一席,但邁入重建期的他們,賭盤預測只有20.5勝,比上屆聯盟爐主七六人的27.5勝還少,只能敬陪末座。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強調,不輕言放棄新球季,並看好豪小子能率隊打出新氣象,他說:「新球季對林書豪而言是個艱難挑戰,但我認為他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博弈公司預測聯盟勝場數最多的前5隊。(記者林岳甫製表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