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長耀盃/U17隊長林于峻 拒當能仁拖油瓶

2016/09/22 06:00

能仁家商後衛林于峻(右)右膝傷勢雖然復元,仍出現力量不足的後遺症。(長耀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在板橋體育館開戰的長耀盃高中籃球賽,至今未嘗敗績的能仁家商,昨又以82:58大勝以二軍出賽的松山高中,今與泰山高中一戰,只要輸6分以內,還是能以F組龍頭揮軍8強。

能仁在上屆HBL僅拿第7,是球隊自101、102學年度締造二連霸後的最差成績,如今將捲土重來,U17世青國手陳范柏彥與後衛林于峻就是球隊不可或缺的戰力。

經過國際賽洗禮,陳范柏彥明白身體需變得更精壯才行,每當練完球就會拉著學弟一起去做重訓,即使目前93公斤只比高一多3公斤,但靠著積極重訓,讓他肌肉變得比過往結實。陳范柏彥5月投入世青備戰,幾乎全年無休,但他不覺得辛苦,只想好好與隊友們培養默契,力拚下屆HBL四強。

林于峻在上屆HBL八強複賽第2場,就傷了右膝後十字韌帶,他年輕力壯很快就回到球場上,更擔綱世青的台灣隊長,近來卻遇上撞牆期,因右腳力量不足,防守都會跟不上對手,他希望1個月內,要調整至最佳狀況並在場上多替球隊做出貢獻,拒當拖油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