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輝12局再見保送 9︰8屠獅

2016/09/22 06:00
高國輝獲得再見保送,以9:8擊敗統一獅,隊友灑水慶賀。(記者廖耀東攝)高國輝獲得再見保送,以9:8擊敗統一獅,隊友灑水慶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羅國龍單場3轟成啞彈

獅隊羅國龍昨敲出3響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獅隊羅國龍昨敲出3響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義大犀牛高國輝在11局打出追平比數的2分砲,12局下再選到再見四壞球,以9:8擊敗統一獅,讓弟弟羅國龍生涯首次的單場3響砲變成空包彈。

高國輝連3場開轟,連續2年達成30轟,本季全壘打追平中信兄弟蔣智賢和林智勝,向中職史上首次的全壘打王3連霸邁進一大步。

這是高國輝最近6場比賽的第5轟,他表示,當蔣智賢9月1日打出30轟時,他還只有25轟,而且因為受傷休息4個星期,一度以為沒有機會衛冕全壘打王了,沒想到蔣智賢和林智勝也停頓了一段時間,讓他有機會趕上來,現在覺得可以拚拚看。

羅國龍昨天對義大造成重傷害,不但轟出3支全壘打,還兩度擊出滾地造成失誤,也都跑回本壘,單場得5分創生涯新高,第9局就靠失誤上壘後,再以高國慶的二壘打跑回追平分,使得比賽以6:6進入延長。

11局上羅國龍轟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,統一以7:6首度領先,陳鏞基四壞球上壘,靠著代打蘇智傑的安打搶攻本壘,第一時間被判出局,但統一挑戰判決成功再得1分。

11局下義大1出局後林益全擊出二壘打,高國輝轟出中外野特大號全壘打追平比數,陳凱倫選到四壞球,靠著陽冠威的安打搶攻本壘被觸殺出局,義大挑戰判決失敗,比賽繼續延長。

單場MVP也被高國輝搶走

12局下義大胡金龍和林哲瑄安打、林益全被保送,2出局攻佔滿壘,前一打席全壘打的高國輝面對林子崴耐心選球,獲得四壞球而擠回再見分。

職棒生涯前兩年只有2轟的羅國龍,最近3場比賽共打出5支全壘打,本季已打出15轟,原本已獲選為單場MVP,最後卻被高國輝奪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