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盃》謝淑薇陪弟練球 風風雨雨見臉書

2016/09/23 06:00

謝淑薇(左)昨到陽明網球中心,陪弟弟謝政鵬(右)練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高雄報導〕自里約奧運棄賽掀起連番風波的謝淑薇,昨下午突在陽明網球中心露臉,除了赴高雄海碩盃現場觀戰,還到周邊練習場地小試身手,用實際行動替正好過25歲生日的弟弟謝政鵬加油,父母也現身,顯然未受她近日引發的「補助款查帳」爭議影響。

自認腳傷復原 盼10月復出

「久違的家鄉,海碩盃我來嘍!台灣選手加油!不知道這裡有什麼寶可以抓呢?」謝淑薇週二回國,週四特地南下高雄,揮汗練習大約半個多小時,自認腳傷已復原差不多,希望最快10月復出。此行她還親手送給弟弟閃亮的寶石耳墜充當賀禮,至於近來鬧到滿城風雨的網協補助款問題,她則不願回應,僅簡單說:「臉書上都有寫了。」

謝淑薇以左踝受傷及里約奧運消耗過多而報銷為由,決定繼續休養一段時日,最近未安排賽程,但連日在臉書粉絲頁質疑個人補助款有問題,要求網球協會公布多年來金額流向,甚至直接點名秘書長劉中興上任沒幾年可以開跑車買豪宅。

儘管網協已公布2005至16年度代選手申請有關謝所領訓練補助金額,謝仍在網路回嗆:「一邊復健調養身體一邊幫忙行政長官對帳。」

謝政鵬/易楚寰本屆榮膺男雙第4種子,今將再出發,搶4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