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大姊疼小愛 閨蜜成姑嫂

2016/09/23 06:00

江雅菁(左)與福原愛非常投緣。(江雅菁提供)

江宏傑的姊姊江雅菁(左)與福原愛。(江雅菁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和福原愛連續兩天在日本、台灣召開記者會宣布結婚消息,和小傑同樣擁有超高顏值的江家大姊江雅菁在會場穿梭協助,意外成為另一焦點。

在美語學校擔任主任的江雅菁因弟弟緣故結識福原愛,現在小愛不但成為她的弟媳,更是好妹妹兼閨蜜,兩人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。

江雅菁說,福原愛非常貼心,知道她不喜歡人家送禮物,只愛美食,每次她到日本,小愛都會帶她大啖美食,滿足她挑剔的味蕾。

福原愛也說,她和江姊個性特別合,「我們兩個人都想得很多,但我的個性比較猶豫不決,很多時候都是姊姊幫我做決定,而且從來沒錯過。」昨天台北記者會小愛的服裝和化妝就是江雅菁幫她決定的。

福原愛說,她只有哥哥,沒有姊姊,從小就很想要有一個姊姊,現在因為小傑的關係多了一個姊姊,真的很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